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摊上大事了

    IPhoenX是苹果系列手机里价格最贵的,目前iPhoneX未上市,但黄牛价已经炒到过万,尽管如此,iPhoneX在中国的预售量还是高得惊人。iPhoneX最新消息显示,五个小时在中国已经卖出550部,太惊人了!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上市时间

    iPhoneX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在中国大陆市场5小时卖出550万部iPhoneX,按照每款8388计算,总金额461.3亿元。

    随后,苹果称iPhoneX的预购量已“创历史新高”。苹果发言人表示,“从初步反应来看,用户需求正创下历史新高。我们正致力于尽快让每个想买的用户买到这款具有革命性的的新产品。”

    iphonex最新消息
    iPhoneX价格多少钱

    有关iphonex最新消息显示,入手iPhoneX的用户中,除了铁杆果粉、中产阶层,更多的还是“黄牛”,大有“全民疯抢”之势,不少人都想从中分一杯羹。

    虽然说如今iPhoneX预售量及其火爆,但近日却有一件不利于iPhoneX的消息出现。由于高通和苹果存在官司诉讼,高通状告苹果侵权,使用了高通的技术却没有付专利费,希望禁止苹果在华生产和销售iPhone,若高通状告成功,那iPhoneX在华销售将会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