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楼市降温 2018一2019年房价走势预测

    习惯了中国楼市一片兴盛的情况,现在突然听到中国楼市降温的消息,还真的让人难以置信!那么,媒体称中国楼市降温,是暗藏玄机,还是报道失实呢?其实,现在中国楼市依然火热,虽然某些大城市的楼价有所下降,但并不是暴跌,也不代表楼市降温。

    中国楼市降温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

    如果大家有观察二三线城市的楼价,就知道那些地方的楼市是依然火热的。至于媒体称中国楼市降温,或许只是对一线城市短暂时间的调查,所以情况并不为实。中国百姓最大愿望,依然是买房和赚钱,所以楼市在这十几年来,不可能低迷的。

    以上的观点,是小编对中国楼市降温的反对意见,也是小编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认为2018-2019年房价会比较稳定。有专家称2018年中国房价会暴跌,这个可能性不大。

    中国楼市降温
    中国2018年房价预测

    十一假期,返乡的置业人员增多,“房子开始涨价了,有的每平方米上涨300元左右,大城市买不起,真怕一回头老家也买不起了”,返乡的张先生忧虑道。

    不难发现,随着一二线城市调控全面升级,房价呈现出“一二线跌,三四线涨”的态势,从去年“930新政”到现在一年多时间,整体而言,管理层已反复表明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态度,这也就是说楼市不会大起大落,目前这轮调控可以视为去年大涨过后的回调,这种趋势将至少保持到市场真正回归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