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小蓝单车无法退押金为什么

    因融资出现困难,小蓝单车运营出现困难,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已经持续一个多月。10月19日,小蓝单车创始人李刚针对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这个问题进行回应,称会在十天内解决,然而直至今日,依然不见动静。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报道称,2017年1月,小蓝单车完成4亿元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智明星通跟投,估值达10亿元,此后就再未宣布获得过融资,曾有消息称小蓝在3月份的B轮融已基本接近谈成,不过投资方在最后阶段没有了音讯。此外,另有媒体报道称,小蓝单车还曾向ofo、摩拜提出被收购意向,但遭到了拒绝。

    媒体报道称从今年9月底开始,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的情况就已经出现了,甚至有的用户在申请退押金20天后仍没有成功取回押金。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小蓝单车押金何时退

    实际上,这一问题对小蓝单车而言并非首次发生,早在今年5月,就有网友反映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的问题。其中一位用户透露称:每次一点“退押金”就显示退款异常,试了几天了,在App填了问题反馈,也收到了受理的短信,但没有处理回复。给客服打电话投诉,语音提示还是让我到App投诉,转人工提示线路忙,就直接挂断了!

    据企业查询宝工商资料显示,小蓝单车所属公司为天津鹿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电动自行车组装、销售,自行车制造、销售、租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