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赛龙代小权在哪里 代小权现状曝光被扣押后判刑

    近段时间,深圳赛龙公司创始人代小权被判有期徒刑2年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在代小权事件中,很多人认为事件背后的真相远远没有那么简单,深圳赛龙“突然死亡”,公司逃税339万,而代小权竟因此被判刑了!网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说法。

    代小权
    代小权事件最新消息

    2017年1月24日,共青城检察院以共青城赛龙逃税339万元罪名将赛龙和其法人代表代小权起诉。在此之前,代小权在2015年1月是以涉嫌“高管逃税罪”被逮捕,后因证据不足迟迟未被定案,代小权也被监视居住。

    代小权
    代小权现在怎样了

    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2017年7月20日下午,在事先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两位法官来到看守所,在一间没有灯光,不足6平米提讯室里对代小权进行宣判。“赛龙公司逃税339万”罪名成立,代小权作为法人代表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代小权入狱事件引起不少轰动。虽然媒体报道称代小权已经被判刑入狱了,但他的去向还是引起不少人怀疑,不少人认为他已经失踪,甚至早已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