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 双方流量争夺战已全面打响

    现在距离双11还有一段时间,各大电子商务零售企业似乎早已按捺不住自己了,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硝烟的味道。那么作为巨头之一的两家企业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呢?目前两家之间的流量争夺战已经开始全面开始打响了,双方现在已经开始了拉拢“朋友圈”模式,而双11大战也开始步入了倒计时。

    阿里和京东在忙啥
    阿里和京东在忙啥呢

    “双11”未到,战争却已打响,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呢?一边是时尚潮流品牌及明星大咖助阵,继续保持“硅谷+好莱坞”风格模式;一边是家电品牌大佬的集体会面,同时与腾讯等互联网企业结盟组团迎战。日前,随着阿里、京东两大电商巨头秀各自“朋友圈”实力,围绕自身的优势与主场各有攻防的“双11”大战进入倒计时。

    2017年刚好是阿里巴巴推出“新零售”政策的一周年,也是刘强东提出“第四次零售革命”后的第一个双11。阿里京东两大电商巨头对于双11的备战不敢怠慢,针对不同类别各自推出相应策略,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吧!

    阿里和京东在忙啥
    十一阿里和京东在忙啥

    要说今年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那么各大品牌出海将成为今年“双11”期间的两大电商巨头的对垒战场之一。10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今年天猫“双11”将助力100家中国品牌出海。同时,京东也不甘示弱,10月27日消息,京东今年“双11”将把200余家中国品牌推向海外市场。在专家看来,今年移动支付在海外的渗透率提高,品牌出海的提出提供了契机,但依然面临海外物流不发达的短板。

    除了让商品出海以外,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送货也成为了两家大型电商的竞争要点之一。京东集团副总裁、海外业务负责人闫小兵日前表示,今年“双11”,包括美的、创维、小米、苏泊尔、德尔玛在内的200余家中国品牌将通过京东全球售平台实现出海计划。

    商品出海成京东阿里计划

    此外,“双11”当天将推出海外市场免邮服务,海外消费者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而天猫方面,天猫将助力包括海澜之家、格力、海尔、李宁等100家品牌在内的中国品牌首次加入全球化狂欢。菜鸟在天猫双11期间将包下10多架班机从中国起飞,满载货物飞往欧洲。这是天猫双11历史上首次大规模包机为AliExpress的全球消费者送货。

    现在,“双11”的争夺战已经提前打响,为提高关注度,电商巨头想方设法来提高曝光量,以吸引消费者眼球。在业内看来,两家的“朋友圈”带来了无限想象力,背后却是流量争夺的火药味,因为要留住商家,进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给品牌商带来更多的流量。想要知道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除了发动“朋友圈”以外,流量成为电商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

    对流量入口的争夺已经演变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呈现愈演愈烈之势,现在苏宁和阿里的流量合作也已开始,在利用阿里系带来流量的同时,苏宁也在加强自有流量建设,而且在体育转播等方面潜力巨大。同时,在线下门店与线上实现无缝对接之后,其流量将会大大增加。

    这次双11阿里和京东做好迎战准备似乎提前的特别快,两个平台不断的从各个类别开始分别推出不同类的应对策略应对消费者。随着时间开始渐渐的接近双11,两大企业之间的战争即将一触即发,双11前阿里和京东在忙啥已经成为了剁手党们都在关注的热点,那么今年大家打算要参与到“剁手党”的群体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