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可制造弯曲手机 比纸还薄可折叠可弯曲

    随着手机产业发展的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研发最新的新款概念手机,开始一场全新的手机革命,而软性手机就是其中备受期待的一种。最近,有消息称中国可制造弯曲手机,这台手机简直让人超乎想象。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中国可制造弯曲手机
    中国制造弯曲手机

    最近,一张比纸还薄、可折叠、可弯曲的显示屏,引起很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据央视财经报道,随着我国显示屏技术的快速发展,可弯曲的手机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26日,我国首条柔性显示屏生产线实现量产,打破了韩国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垄断。

    报道还称:我国十多家手机厂商已经拿到了第一批显示屏。消息一出,有网友表示现在恨不得就把手里的手机扔掉了。它颠覆了我们对显示屏的认知,它比纸还薄,并且可折叠可弯曲,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卷起来的手机就会走进我们的生活。

    中国可制造弯曲手机
    中国制造弯曲手机图片

    之所以可以卷起来,是因为柔性显示屏,不再需要背光源,用的是自发光材料,通上电就可以发光显示,显示的清晰度、精细度和色彩的艳丽度比液晶屏还要好。

    之前,世界上只有韩国一家企业可以生产柔性显示屏,经常出现一屏难求的情况,我国这条产线的量产,彻底打破了这一垄断,将大大增加柔性显示屏的供货量。在量产仪式上,我国十多家手机厂商已经拿到了第一批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