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几年房价会跌吗 2017年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不管是对于普通市民而言,还是对于投资者商人而言,都十分关注中国未来房价的走势。未来几年房价会跌吗?根据目前中国房价现状预测,2018年房价暴涨或者暴跌的可能性都比较低,网上所传的“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也是大家意淫罢了!

    未来几年房价会跌吗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项目组26日发布一份报告称,本轮房价回升小周期接近尾声,多数城市房价已趋于平稳,预计未来一年房价以稳中有降为主,对于“未来几年房价会跌吗”这个问题,下跌幅度估计不大,当然也有上涨的可能性。

    未来几年房价会跌吗
    2018房价涨还是跌

    《报告》显示,2017年9月样本城市房价环比平均上涨1.2%,其中大多数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均处于0-2%的区间内。强一线城市率先总体进入房价调整阶段,北京、上海、深圳环比平均下跌0.46%。

    很多人都关心未来几年房价会跌吗?目前,我国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越来越严厉,十五个热点城市的房价都已经涨停甚至有下降的趋势,但许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涨幅依然较大,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有暴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