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无人面馆因为什么原因叫停?

    前几天上海无人面馆现世后,就有众多食客购买,它简单方便,而且味道不错。通过手机支付,不到一分钟就能出面。而近日上海无人面馆叫停,这间面馆生意不错,为何会被叫停呢?原因是什么?原来是因超范围经营于近日被监管部门叫停。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上海无人面馆

    这两天“上海无人面馆叫停”的新闻成了头条,该面馆不到一分钟机器就会做出一碗热腾腾的面,每碗价钱不到10元而且多种经典口味。这种机器就放在楼下或街头,相比于方便面更加的方便,而且更加的卫生,安全。

    上海无人面馆叫停
    无人面馆关闭

    这家“面馆”将事先保存在-18℃的汤面盒快速解冻,并由注水口戳开汤面盒顶部,将开水灌入,整个过程都由机器完成,消费者仅需扫码支付即可。目前被关停也仅是因为超范围经营,相信很快会与大众再见面。

    据了解,这家“无人面馆”只要45秒钟就可以煮好一碗面。“无人面馆”有酸汤肥牛(辣)和豚骨(不辣)两种口味可供选择,食客在机器前选好汤底口味后,可选择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该“无人面馆”提供的面食售价在10元左右,因性价比较高,颇受周边白领人士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