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退款时间 e租宝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离e租宝案件审审判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涉案的相关嫌疑人也一一被判刑,许多涉案资金也被追回,但有关e租宝退款时间是何时,官方依旧还未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退款比例也是一个未知数。

    e租宝退款时间
    e租宝最新消息

    据悉,e租宝总共骗走了90万名普通投资者共76亿美元的资金,这出旁氏骗局也成为了中国金融史上最大的金融诈骗事件。

    e租宝退款时间
    e租宝案件最新进展

    对于e租宝退款时间,有消息显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

    但时间已经到了十月份尾,退款程序依旧还没有开始进行,e租宝退款时间依旧是一个未知数。不少人有着这样的疑问,e租宝的钱还能拿回来吗?其实钱最终可以退回来,但只会按照一定的比例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