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 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

    中国超级富豪马云、许家印、马化腾以及王健林的个人身价随着自己公司股价的变动而变动着,中国首富的位置被他们霸道着,如今这个位置到底属于谁呢?根据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报道,目前许家印以2900亿元人民币力压马化腾以及马云成为中国首富。

    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
    中国富豪最新榜单

    根据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报道,59岁的恒大许家印财富几乎是去年4倍,以2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他是胡润百富榜19年来第12位中国首富,也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46岁的马化腾财富增长52%,以2500亿元超越马云位列第二。53岁的马云及其家族财富缩水2%,以2000亿元退居第三。胡润表示:“中国的首富和二富仍然分别来自地产和IT行业,只不过今年许家印代替了王健林,马化腾代替了马云。”

    根据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报道,与去年排行榜数据相比,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财富增长了52%,而阿里巴巴的马云及其家族的财富缩水了2%。胡润表示:“中国的首富和二富仍然分别来自地产和IT行业,只不过今年许家印代替了王健林,马化腾代替了马云。”

    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
    中国富豪最新排行榜

    在女子财富方面,根据中国财富排行榜2017报道,全球最成功女企业家前五名均来自中国,这是历年来首次!与此同时,在全球能找到的78位财富十亿美金级的白手起家女企业家中,中国有49位,占比63%,比五年前提高13%。

    具体来看,36岁的杨惠妍以财富1600亿元继2014年之后第五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触屏女王”46岁周群飞以700亿元排名第二,也是第二次成为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据了解,近一年来,周群飞的个人财富涨了250亿,平均一个星期涨近5亿。另外,前女首富53岁吴亚军以525亿元排名第三;去年女首富76岁陈丽华以505亿元居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