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先行补偿标准出炉

    雄安新区作为国务院决定设立的国家级新区,它的未来可谓是“前途无限”,吸引着众多投资者的关注,从策划到开始建设,如今雄安新区到底怎样了呢?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巴巴、腾讯以及百度等互联网公司纷纷宣布入驻。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在官方微博“雄安发布”发布消息称,经过审核,首批获批的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360奇虎、深圳光启、国开投、中国电信、中国人保等在新区设立48家企业。截至目前,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9家已取得营业执照。

    据“雄安发布”此前数据,今年4月以来,雄县、安新县759家新出租的房屋中,商业类房屋租金上涨平均在10%至20%,住宅类房屋租金涨幅在20%至30%。

    雄安新区先行补偿标准公布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通报,9月9日上午,雄安新区第一份临时占地补偿协议完成了签署。围绕新区规划建设需求,雄安新区依法依规启动临时办公区建设前期临时占地工作,占用容城县三个村庄约1000亩土地,共涉及240户农民。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怎样了

    鉴于新区征地拆迁政策体系尚未出台,雄安新区先行补偿标准公布,此项目临时占地费为每年每亩1500元,签订协议后先行兑付被占户的半年占地费。待新区征地拆迁政策体系出台后,再签订正式征地协议,按程序和标准兑付补偿款,并落实相关政策和待遇。

    未来,雄安新区将成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其发展定位十分明确,就是要“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

    如今,雄安新区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新区建设大幕已启。这片沃土,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起构成京津冀腾飞的双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