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10月27日下午开售 苹果X卖多少钱

    距离iphone8和iphone8plus开售才过去不久,iPhoneX也将于今日下午(10月27日)正式开售。iPhoneX10月27日下午开售,你准备好预订了吗?正好碰上购物节双十一,看来这次大卖了。iPhoneX10月27日下午开售,这款手机肯定会受到年轻时尚用户极大的关注。

    iPhoneX开售
    iPhoneX开售

    不少人期待的iPhoneX今天就要开启预购,估计还有很多人不了解具体的预购时间,据苹果官方的消息,具体时间是今天下午15点01分正式开启预购,发货时间则在11月3日。

    iPhoneX开售
    iPhoneX卖多少钱

    购买的地方除了苹果官网外,天猫苹果旗舰店也同步开启预购。售价方面,iPhoneX64GB版本为8388元,256GB版本是9688元,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

    众所周知iPhoneX的产量较低,据说国内市场只有27万左右的供货,所以你不仅要准备好钱,还得准备一台网速快的电脑,准备和专业的黄牛一较高下,当然不差钱的话就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