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是谁 2017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今年中国首富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一天就变好了几次,前段时间马云好不容易击败王健林和马化腾成为新首富,结果出现了一匹黑马。许家印以2900亿的身价力压马云,成为了新中国首富,而之前一直蝉联首富之位多时的王健林资产出现了缩水,无缘前三。

    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首富是谁呢

    前段时间商业界大佬们的资产一天之间发生好几次的变化,令不少网友们对于中国首富是谁这个问题十分的关注。起初最先夺取首富宝座的是马云。据福布斯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5月15日消息,马云以342亿美元的身价取代王健林,成为中国新首富。当时,身价为304亿美元的王健林仅仅排在第三,马化腾排第二。

    中国首富是谁
    现在中国首富是谁

    18日,恒大许家印以391亿美元身价超越马云荣登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榜首。但是没到半天的时间,在美国股市收盘,马云以391亿美元的身价力压马化腾和许家印,重新夺回首富宝座,在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排第一。而在目前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中,紧随马云其后的马化腾和许家印的身价分别为389亿美元和387亿美元,但是没过多久,许家印再次反超,以420亿美元的身价力压马云。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想要知道中国首富是谁的话,那么肯定是非许家印莫属了。

    现在中国首富是谁呢

    其实想要知道目前中国首富是谁,我们还可以根据前段时间最新出炉的《36计·胡润百富榜2017》来看,恒大主席许家印以2900亿元人民币“力压群富”,不但首次登上中国首富的宝座,更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令人震惊的是,去年他的财富只有780亿元,意味着许家印在短短一年时间里,身价就暴涨逾2000亿元,相当于平均每天就涨10个亿。

    由此可见,这次大家不用再猜中国首富是谁了,就目前许家印的财产增长状况来看,许家印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会一直保持在榜首之位。当然,临近双十一,说不定马云能够蓄力迸发再次超越许家印,登上中国首富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