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9180万天价买豪宅 买下无敌全维港海景房

    大家都知道在香港买房这是想都不敢想的问题,对于打工族来说连做梦走不敢想,但对一些有钱人来说容易得很。近日,张智霖9180万天价买豪宅,交易额真是太吓人了。张智霖9180万天价买豪宅,出手真是爽快,令人羡慕啊!

    张智霖9180万买豪宅
    张智霖买豪宅

    张智霖和袁咏仪结婚16年了,现在张智霖9180万天价买豪宅,终于肯花钱了。香港某豪宅今日传出惊人交易,2465方呎的单位以9180万港币天价售出,成为屋苑同类单位历史新高,买家竟然是香港艺人张智霖。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张智霖是以个人名义买入。

    张智霖9180万买豪宅
    张智霖夫妇天价买豪宅

    据港媒报道,该单位拥有无敌全维港海景,而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及儿子张慕童,一家三口一直以来都是租房住,这次应该是Chilam首次置业,印花税都几百万。翻查记录,原来同一幢楼的住户还有香港乐坛天后郑秀文(Sammi),她是在1998年购入,当时只要2280万港币,现已升值数倍。

    张智霖去年曾透露自己名下并无物业,只曾以公司名义买过房,他等了好多年,想等房价合理或者楼市跌的时候再买房,但一生都未遇过合适时机,很沮丧,老婆袁咏仪对物业投资的想法和他一样,也觉得租楼更划算,所以一直只做租客。想不到,张智霖这次一出手就是天价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