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2017中国首富是谁

    前段时间,许家印与“二马”之间在首富之位不断轮换,最后许家印还是以420亿美元的身价稳住了中国首富之位。但是没过多久出现了一条有关福布斯富豪榜出炉王健林再次成为中国首富的新闻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注意,难道是王健林蓄力迸发成功超越了许家印吗?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最新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10月18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最新一期福布斯富豪榜出炉,王健林雄居中国第一”,经查证,上述报道为假新闻,王健林“被首富”。福布斯本次新发布的榜单仅是美国400富豪名单,新版的福布斯年度全球富豪榜和中国富豪榜单并未发布。而此次传言是将福布斯2017年3月20日发布的富豪榜单结果作为最新的排名错误使用。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福布斯富豪榜

    虽然这次福布斯富豪榜出炉王健林再成中国首富是乌龙,但是这次美国福布斯富豪榜出炉还是有不少看看点的。在这次“福布斯400”富豪榜单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以890亿美元连续第24年位居榜首,亚马逊创始人及现任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则以815亿美元连续第二年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巴菲特(780亿)和扎克伯格(710亿),这些富豪均与科技界相关。

    目前中国实时计算财富的中国富豪榜单中,许家印仍然以420亿美元位居中国首富之位,和之前最新发布的胡润中国富豪榜结果是相同的,所以暂时来看,目前2017中国首富仍然是许家印,而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目前尚未发布出来,我们还是一些慢慢等待新一轮的福布斯富豪榜出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