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富豪榜2017 世界财富排行榜2017

    日前,世界福布斯富豪榜2017出炉。在这份排行榜中,来自美国的知名企业家比尔盖茨依旧是世界首富,他的个人净资产达到890亿美元,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扎克伯格以710亿美元资产排在第四。

    福布斯富豪榜2017
    福布斯最新财富榜

    在福布斯富豪榜2017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以890亿美元连续第24年位居榜首。亚马逊创始人及现任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则以815亿美元连续第二年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巴菲特(780亿)和扎克伯格(710亿),这些富豪均与科技界相关。

    福布斯富豪榜2017
    2017我国富豪排行榜

    在福布斯富豪榜2017中,排名前十的美国亿万富豪中,有6人来自科技圈,除了以上4位外,上榜者还有:排在第9位的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Page)以及排在第10位的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相比去年的17亿美元,2017年“福布斯400”美国富豪榜上榜人士的最低净财富门槛上升近18%,达到了创纪录的20亿美元。

    在中国富豪方面,许家印以42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位列第一,马化腾(396亿美元)和马云(385亿美元)分列第二、三名。王健林在此前报道中误写为首富,但实时榜单应以297亿美元位列第四名。在福布斯富豪榜2017中,此四人分别列居第14、19、20、2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