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中国公司悄悄更名它现在的名字叫“金拱门”

    太突然了!麦当劳中国公司悄悄更名它现在的名字叫“金拱门”,这次的该名原因是什么呢?悄悄地,麦当劳中国改了个名叫——“金拱门”。此次改名的主要原因是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与麦当劳的战略合作。他们形成的新公司拥有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特许经营权。

    麦当劳中国公司更名
    麦当劳中国公司改名

    10月25日晚,记者从麦当劳获悉,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此前的8月24日,投资者名称也由麦当劳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发现,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餐厅(深圳)有限公司、四川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已分别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南京、武汉等地的麦当劳公司未显示更名。

    麦当劳中国公司更名
    麦当劳更名金拱门

    早在8月8日,麦当劳宣布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以及凯雷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已经顺利完成交割。

    新公司将成为麦当劳在美国以外最大规模的特许经营商,运营和管理中国内地约2,500家麦当劳餐厅,以及香港约240家麦当劳餐厅。香港和上海亦将成为新麦当劳的创新重镇,继续引领餐饮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