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核集团携手哈电集团 交流探讨核电设备进展合作模式

    10月26日从中核集团获悉,10月24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双方就核电设备进展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核集团携手哈电集团
    中核集团携手哈电集团

    王寿君对哈电集团斯泽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哈电集团推进核电项目取得良好的进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积极推进发展制造业。核电设备的质量直接影响核电的安全,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保证设备的质量和项目建设工期,以及推动核电设备的优化升级。同时在“走出去”方面也要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拓展新领域,实现核能技术更广泛的应用,为我国实现制造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斯泽夫感谢中核集团对哈电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哈电集团将严把设备质量关,坚决执行好与中核集团的合作项目,为中核集团做好服务。哈电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乘着“华龙一号”“走出去”的东风,拓展海外市场,提高竞争力,实现装备制造业由大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