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收中标通知书 成生态治理PPP项目中标体

    东方园林26日午间公告,公司日前收到招标人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建设局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宁津县水系景观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据披露,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0.21亿元。

    东方园林收中标通知书
    东方园林收中标通知书

    具体看,除东方园林为该项目的牵头人外,联合体成员东方利禾景观设计公司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内容为绕城水系生态治理工程和市政设施完善工程,合作期限为1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5年。

    资料显示,宁津县位于山东省西北部冀鲁交界处,区划面积833平方公里,辖9镇1乡2个街道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人口47万。2016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2.2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5%。

    东方园林表示,该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运作,具体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本次合同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