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播为什么被查 快播被查是国家“清网”的开局

    对于快播被查,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这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了!当然,我们可以来讨论一下快播为什么被查,这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问题!曾有传闻说快播被查,是因为被某大公司举报。其实,这个说法是不科学的!

    快播为什么被查
    快播被查原因

    其身不正,被人举报,那是咎由自取!快播为什么被查?这并非因被举报,而是因为传播的视频内容不符合国家法律!小编认为,视频软件若然不严加监管,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国家清查快播平台,是正确的做法!

    快播为什么被查
    快播5.0官方下载

    快播成立于2007年。快播因推出支持Rmvb、Wmv、Asf等400多种视频格式的视频播放器,并因视频内容可以在用户之间分享,而受到用户的追捧。再加上快播的P2P技术让中小电影站只耗费很少的带宽,就可以直接、顺畅、免费看到视频;同时还对站长的合作一直保持开放心态,所以很多站长更愿意与快播合作,基于P2P服务的技术原理,参与者越多速度越快,因此,快播的影响力也一直有增无减。

    虽然用户受益于分享带来的丰富资源,但这也引发了外界对快播的质疑,尤其是盗版内容的泛滥和不良信息的传播遭到业内抨击。

    通过上面分析,相信大家知道快播为什么被查了吧!不难看出,这次快播被查,实际上仅仅是国家“清网”的开局,相信不久,我们所拥有的将是一个更健康美好的网络生活环境。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丰富、实时、高品质的影音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