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 政府:房子不是炒的

    房子是用来住的,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不知道会否成真呢?这十几年来,很多投资者以炒房发家致富。可是,却害苦了不少有心买房的人!因为炒房,导致楼价越来越高,以致很多人都买不起房,可谓罪大恶极!

    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
    炒房的资金运作手法

    但是,现在一个非常好的信号公布了,就是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其实,通过观察近几年来的政府调控政策,就可以看到政府对于楼市调控的决心非常坚决!为了保持楼市的健康发展,政府频频出台宏观调控政策,目的就是抑制炒房行为,稳定楼价!

    现在,政策终于发挥它的作用,炒房之风被抑制!甚至,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若然成真,更令人欢喜!当然,未来楼市发展如何,炒房是否继续发生,这仍是一个谜!

    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
    2017年炒房还赚钱吗

    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全部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回落幅度在1.8至8.8个百分点之间;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或与上月相同;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当“回落”、“下降”以及“持平”等成为近期楼市涨幅主题词时,人们非常想知道,这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大势所趋?央行媒体称炒房时代终结,你们认为有多大的可能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