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厉害 山东女子种姜20载年收入30万自称常年不感冒

    日前,山东一位种姜的女子悄然在网上走红。这位山东女子种姜20载年收入30万自称常年不感冒,44岁的姜农孙艳种种姜经验达到20年,种姜不仅为她带来财富,同时也让她的抵抗力增强。

    女子种姜年收入30万
    女子种姜年入30万

    这位山东女子种姜20载年收入30万自称常年不感冒,由于她种姜技术了得,种出来的姜都非常鲜辣可口,深受消费者喜爱,常常在生姜刚开始收获时,购销商就已经赶到地头,跟她谈妥价格,签订合同,预付定金。

    女子种姜年收入30万
    山东女子种姜致富

    山东女子种姜20载年收入30万自称常年不感冒,很多人觉得她不可思议,其实种姜需要很高的技术,不仅要合适的土壤,同时还要懂得销售之道,否者要产量却销售不出去,也是白费一场。

    种植业有个不能忽视的风险,就是市场供求关系。品质好的生姜固然抢手,然而市场需求总体是相对稳定的,一味的追求数量,很可能导致供过于求,产生滥市滞销。因此,延长产业链,实行精加工,扩大消费者群体,才是壮大产业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