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抗癌网红海鸥病逝 抖音号是“海鸥余生好好的爱自己”

    癌症真的很可怕,有一个单亲妈妈,她叫海鸥,最近因为癌症病逝了。据悉,80后抗癌网红海鸥病逝之后,引起不少人热议。而不少网友看了其抖音号“海鸥余生好好的爱自己”,都为她的精神感到敬佩,可惜抗癌没有成功,令人唏嘘。

    抗癌网红海鸥
    抗癌网红海鸥

    10月26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送行的视频,并且透露抗癌网红海鸥已经病逝:“老同学送你最后一程,愿你在天堂没有病痛”,引得不少网友围观热议。看样子该网友应该是她的同学,据他透露海鸥是于24日去世的,而翻阅海鸥的社交平台可以发现在10月8日发布动态后,她就再也没有登陆过社交账号。

    据了解,海鸥今年38岁,是某平台的一位抗癌网红,她在今年不幸患上肺腺癌,被医生诊断只剩3个月的时间。这位单亲妈妈真的不容易,她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儿子,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为了孩子她决定坚持抗癌,在治疗的同时还会抽空照顾儿子,甚至在服装店上班,多活了2年多的时间。

    想了想自己的儿子还未成年,不谙世事,为了不给儿子添麻烦,也不让父母操心,海鸥特意在生前的有限时间里,为自己选好了墓地与遗照,将后事准备妥当。如今海鸥虽然已经离开人世,但是她的抗癌精神却让人赞叹。希望海鸥能够一路走好,也希望她的家人们不要太过悲伤,节哀顺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