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烂到爆 自称不如中国三线城市

    最近,一条视频让中国人十分震惊,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烂到爆,不如中国三线城市,小伙说出了纽约地铁三大诟病。这名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烂到爆,不如中国三线城市,这是真实的吗?说出这些话,难道就不怕被责骂吗?

    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
    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

    现如今中国的发展速度之快没有哪个国家不值得佩服的,长久以来中国给世界的印象是破败的,穷苦的不过今天的中国会让很多外国人感到意外。在中国的各大城市里面都有地铁,很多朋友每天都会搭乘地铁上下班,着实为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不过外国的地铁是什么样子的呢?想必很多朋友们都很好奇,一位生活在纽约的小哥来中国坐过地铁后,又回到纽约顿时感到纽约的地铁简直太烂了!

    画面总一位生活在纽约的小哥站在地铁边上吐槽美国纽约的地铁实在是“超烂”。在我们的印象中美国是一个发达国家,并且纽约又是世界上经济繁华的都市,这里的地铁应该是高大上的,可是为什么这位小哥会觉得纽约地铁超烂呢?

    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
    美国小伙吐槽纽约地铁视频

    这位小哥曾经到过中国,并且乘坐过中国的地铁,在看到自己国家的地铁简直糟透了,小哥说“纽约的地铁甚至连中国三线城市的地铁都不如”!下面小哥西数了纽约地铁三个令人愤慨的原因。

    一、没有护栏

    站在地铁边上根本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一不小心跌落到铁轨上将会非常危险。并且小哥说,纽约有很多疯子,曾将人直接推到在铁轨上造成人身伤亡的事情。在16年纽约地铁曾发生一百多次意外,造成48人死亡,并且还是几年中事故最少的一年。

    二、太过脏乱

    小哥说在地铁站里面人们会将垃圾随便扔,直接扔在轨道上。“你看着很干净吧,突然就能见到地上的垃圾随便乱扔”,一天下来站台上轨道上到处都是垃圾。

    在中国的地铁站里面总是会看到手中拿着清洁工具的保洁员,随时保持工作状态,一旦有垃圾产生就会及时清理,时刻都能保持一个干净的环境。并且纽约地铁里面还能经常见到老鼠。

    三、总是出差错

    小哥坦言这个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现状,每天上下班高峰期总是会出现地铁误点延迟的现象,很多次自己都无法机上地铁只能出去做出租车上班。

    当天早上这名小哥要乘坐地铁上班,结果八条线路全部延迟,现场还有这么多人要搭乘地铁,根本挤不进去,无奈之下只好坐出租车上班去了!

    小编觉得,我们很多人总觉得自己的生活水平不如发达国家,其实发达国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很多人还真没有见过,只是在心中一味地想象,其实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现如今我国的很多地方其实已经追上甚至超越了这些所谓的发达国家,只不过自己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