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火车餐厅成网红 人均消费在5元到25元不等

    外面的餐厅见得多了,可是你见过火车餐厅吗?近日山东一高校火车餐厅成网红,在火车里改造成餐厅,这令人觉得十分新奇。在高校火车餐厅上推出了各色美食,而且价格实惠,人均消费在5元到25元不等,师生们表示十分的喜爱。

    高校火车餐厅成网红
    高校火车餐厅

    如今的创意餐厅可谓是层出不穷,而最近在山东建筑大学的一个火车餐厅就走红了网络。据了解,这个学校的火车餐厅是一个退役的东风5610号列车,当时该校将这个退役的火车和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解放型蒸汽机车一起改造成了一个火车餐厅,而火车餐厅里一共有9节车厢,每一节车厢里都售卖不同的美食,并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品尝。

    高校火车餐厅成网红
    火车餐厅售卖不同的美食

    火车餐厅共有9节车厢,每一节车厢出售着不同种类的菜品和小吃,包括麻辣烫、鸭血粉丝汤、肉夹馍、黄焖鸡米饭、汉堡等。高校火车餐厅成网红,价格也较为实惠,人均消费在5元到25元不等。

    据该校老师介绍,“火车餐厅”是山东建筑大学“铁路文化”展示基地的组成部分。2014年,山东建筑大学建成以“铁路文化”为主题的展示基地,包含德式车站建筑、蒸汽机车车头、车厢和站台,浓缩工业文明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