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微商炫富之谜 做微商真的能赚钱吗

    我们经常看到朋友圈里做微商的朋友炫富,他们频频晒转账记录、豪车、钞票,来证明自己做微商赚到非常多钱,以此来吸引顾客关注。但背后的真相真是如此吗?今日小编带大家揭微商炫富之谜!

    揭微商炫富之谜
    微商怎么做

    揭微商炫富之谜,绝大多数微商炫富都是造假!只需花十几元,就能够完美地模仿微商,在朋友圈炫富一把。在一家淘宝店铺的介绍中,炫富有实拍和PS两种制作途径。这家店可以提供豪车照片、苹果手机发货照片、现金照片和奢侈品照等。产品介绍中标明是“微商炫富装逼必备”。

    炫富的第一步,是要证明自己的家底雄厚。店家称,P图5元一张,真实拍摄15元一个汉字。作为有钱人士,当然要配备一辆豪车。卖家称,保时捷实拍是最贵的,90元。但是P图只用5元一张,可选择宝马、保时捷、宾利和玛莎拉蒂。

    揭微商炫富之谜
    微商做什么好

    揭微商炫富之谜,除了人民币和豪车,秀转账记录也是微商们惯用的伎俩,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生意兴隆。交易记录当然也是可以造假的。在这家店铺,微信提现、微信红包转账记录和支付宝转账都可以实现。按金额收费,5000元=10元,1万=20元。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也没有能轻松赚钱的,如果有那大家都去做了,所以不要相信那些微商现在都做烂了,那些付款啊、发货啊的截图随便会PS都能搞出来,说白了跟传销似的忽悠人,还是踏踏实实工作多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