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正式被央行收编 支付宝诈骗成为泡沫更易追踪

    前段时间,网上一直传这支付宝、财付通等第三方支付品台将会被央行收编,如今消息终于可以得到证实了!根据消息指出,支付宝正式被央行收编,如此同时,财付通以及京东金融等平台也被央行收编。

    支付宝正式被央行收编
    央行收编支付宝有何影响

    此次支付宝正式被央行收编,不少人对其中原因不明白。据悉,央行的终极目的是将整个支付体系纳入监管下。某种程度而言,央行的目的已经达到,至于落实的进程,一切只是时间问题。这也意味着,清算市场终将由银联一家独大转变为多头竞争的局面。

    支付宝正式被央行收编
    央行为什么收编支付宝

    支付宝正式被央行收编,除了支付宝外,目前,已有20余家支付机构和银行完成了接入工作。

    央行此次收编第三方支付平台有何意义?大家都知道,许多不法分子通过支付宝等交易平台来做违法之事,例如洗黑钱,如今央行此次举动,能有效追踪支付宝等支付平台的诈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