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交雄安投资取得核准 注册资本等信息尚未清楚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信息显示,“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已经取得名称预先核准。按程序,获得名称核准后,才进入后续工商登记注册环节。因此目前尚未清楚这家新公司的注册资本等信息。

    中交雄安投资取得核准
    中交雄安投资取得核准

    此前,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已全资成立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交海西投资有限公司、中交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中交华中投资有限公司、中交东北投资有限公司等投资运营类子公司。这些全子公司,有些同时履行中国交建区域总部的相关职能,进行高端对接和大型项目运作等。

    公开信息也显示,雄安新区成立以来,中国交建迅速响应,已经与河北省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有过多次密切沟通,达成一些共识。中国交建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以及城市综合开发和管理等领域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