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是谁 2017中国最新首富许家印有多少钱

    大家看《胡润百富榜2017》了吗?看了之后,应该知道中国首富是谁了吧!中国首富经常易位,马云、王健林、马化腾都做过中国首富。但是,他们现在的财富,都比不上许家印。最新消息,许家印以2900医院登顶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最新首富许家印资产

    现在大家知道中国首富是谁了吧!许家印实在太牛了,财富一年一年增加,今年的财富竟然是上一年的四倍,令人震惊!只不过,许家印成为中国首富,是靠恒大股价大涨。这是非常虚幻的事情,首富之位能坐多久,这仍是一个未知之数。

    说实话,如果不看排行榜,问起中国首富是谁,小编会第一时间说李嘉诚。即使现在看了富豪排行榜,知道许家印有2900亿元财富,是榜上第一富豪!但是依然认为李嘉诚就是中国首富。为啥?因为李嘉诚隐藏的财富,可能超过两千亿元。如果真正算起来,财富分分钟超过三千亿元。

    中国首富是谁
    2017中国最新首富

    一个人的资产就靠一根线的走势来判定,是不是有点草率了呢?股票涨了就有钱跌了就没钱,最后又不能套现有什么意义呢?不得不承认,许家印的财富升得很快,是非常富有的富翁。

    但是,李嘉诚称霸富豪榜多年,为人又深藏不露,他的真实财富估计没人清楚吧,毕竟没两把刷子的人是站不到现在的。如果你凭这样就相信许家印比李嘉诚有钱,那你真的就太年轻了。那么,现在你认为中国首富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