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另类”黑马国元证券 成就他人梦想实现自我发展

    如果要细说证券公司各类指标排名的话,国元证券一定是一匹“另类”黑马。作为一家总部地处内陆的中型券商,国元证券在经营数据上一直位列行业中上游水平,但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公司参与的劲头却一点不逊于龙头券商。中国证券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国元证券的公益性支出接近1800万元,在所有券商中位居第三。

    “另类”黑马国元证券
    “另类”黑马国元证券

    在公益事业上花钱如此“执着”,信念来自何方?在董事长蔡咏看来,这其中自有公司的发展之道。这位少有的从高校走出来的证券公司高管坚信,公司只有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才能赢得社会信任,并在发展他人中完成自我发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这一善举也正逐渐反哺着国元证券,并为公司发展带来良性循环。公司依靠当地优势资源,不仅建立起稳定的核心人员团队,更借助科技的力量探索出一条证券公司创新发展之路。

    教育公益的坚定执行者

    金秋9月,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圆满落幕,作为协办方代表的蔡咏亲手把一等奖证书发给了朝气蓬勃的优胜者们。据介绍,这一届大赛参赛人数接近5万人,而国元证券下一步还打算把这个比赛影响力扩大至整个华东区域的财经高校。

    这只是国元证券多年来坚持教育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古老的徽州大地上,自古以来便有着“十户之村,不废诵读”的优良传统。在曾有多年大学任教经验的蔡咏眼中,只有依靠教育,才能最终解决贫困问题,只有改变观念,才能从根本上实现脱贫致富。

    事实上,在公司2016年公益性支出明细里,教育投入占了绝对大头。公司超过半数以上的公益资金用途都与教育密切相关,帮扶对象小至牙牙学语的留守儿童,大到雄心勃勃的大学青年,帮扶范围也从安徽省内扩散至大江南北。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