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三星专利大战国内大局已定 华为大胜内幕曝光

    内容再充足的戏,也会有一天谢幕!华为三星专利战也一样,终归会谢幕。从数据显示所得,华为三星专利大战国内大局已定,华为笑到最后!为何三星会大败呢?三星62%专利被判无效,那是因为科技含量有待提高,申请的专利要不是抄袭的,要不是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华为三星专利大战
    华为与三星专利权纠纷

    手机行业竞争实在太剧烈了,虽然说华为三星专利大战国内大局已定,目前以华为大胜,但是未来结局如何,仍是一个谜!三星的手机业务非常迅猛,在专利申请方面也是比较出色,华为能否顶住竞争对手,还要看他自身实力是否够硬。

    华为三星专利大战
    华为与三星专利大战

    新闻详情:2017年9月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利复审委员会”)一口气发布了八份与三星专利相关的专利无效宣告复审决定。其中,共计5件被宣告全部无效,1件部分无效,仅有2件维持有效。

    截至目前,2016年三星在中国市场起诉华为专利侵权的共计16件专利中,已有15件有了专利有效性的复审决定,共计10件被宣告全部无效,无效占比高达62.5%。

    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李俊慧指出,这意味着华为三星专利大战国内大局已定,而三星以专利侵权反诉华为的“防御”措施可能遭遇“大溃败”的尴尬局面。

    华为主动出击,两大巨头互诉

    时间回到2016年5月25日,华为率先以专利侵权状告三星,对外宣布正式在加州北区法院和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对韩国三星公司提起知识产权诉讼。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