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 中通韵达嫌疑垄断

    快递行业传出爆炸性消息,中通和韵达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根据消息显示,因市场运作费逐渐提高,两家公司中通和韵达相继涨价,有专家表示,中通和韵达涉嫌联合垄断,毕竟中通和韵达算得上是快递行业的巨大了。

    两家快递双11前涨价
    中通韵达快递涨价

    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两者称快递市场发展进一步成熟,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全国当地网点。

    两家快递双11前涨价
    中通和韵达哪个便宜

    在资本市场,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后,公司股价纷纷上涨,韵达股份盘中一度拉升至涨停,申通、圆通、顺丰等个股纷纷走高。在美股上市的中通快递股价大涨,市值一天增加了5.45亿美元。

    两家快递双11前宣布涨价,那么届时是否会对双十一产生影响呢?有专家分析认为影响不大。中国消费水平在逐步提高,并且此次两家公司涨价是较为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