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加食品谈论终止重组 依旧留意调味品产业链扩张机会

    加加食品最新公告显示,在停牌近半年后,公司定于10月12日复牌。10月11日,加加食品召开关于终止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收购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辣妹子”)一事对投资者的问询作出答复。加加食品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重申,今后将持续做大做强调味品产业链,突出“大单品”战略,留意调味品产业链的外延扩张机会。

    重组各方诉求不一

    加加食品从4月20日起停牌,5月初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辣妹子100%股权。公告显示,辣妹子成立于1998年11月,主要从事罐头(畜禽水产罐头、果蔬罐头)、豆制品、蔬菜制品(酱腌菜)、调味料等的生产、销售。

    加加食品谈论终止重组
    加加食品谈论终止重组

    辣妹子与加加食品在主业上存在较大的关联性及互补性。加加食品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辣妹子进行了历时数月的尽职调查,并与交易各方进行了多次磋商谈判。工商信息显示,辣妹子股东众多,涉及多方法人主体及自然人小股东,其各自的利益诉求存在较大不同,给协商谈判带来了不确定性。

    具体来看,石河子东兴博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辣妹子55%股份,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则分别持股15.2497%、14.518%,余下6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持有0.119%至7.259%不等的股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