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广传媒快乐购人事变动 两董事长均递交书面辞职报告

    今日,电广传媒和快乐购分别宣布重要人事变动,两公司董事长近日均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据电广传媒公告,10月11日,公司董事长龙秋云,董事、副总经理尹志科向董事会提出书面辞职报告。

    电广传媒快乐购人事变动
    电广传媒快乐购人事变动

    龙秋云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尹志科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快乐购今日也公告,因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调动安排,陈刚于近日向快乐购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辞职后,陈刚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