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方声讨下携程改进机票购买流程 不再默认捆绑式搭售

    自从韩雪揭秘了携程坑人陷阱一年骗取消费100亿消息后,现在携程终于做出了回应。经过多方声讨下携程改进机票购买流程,不再默认捆绑搭售了,打开携程网APP发现,原来默认勾选的套餐项目改成了自选项目,用户能一眼辨认。

    携程改进机票购买流程
    携程改进机票购买流程

    IT之家10月10日消息昨晚知名演员韩雪在微博上炮轰携程捆绑销售,后者在机票预订页面捆绑销售酒店优惠券,并且奉劝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今天中国消费者协会早已对携程展开调查。今晚,携程方面回应称,已对机票产品紧急整改,推出了“普通预订”窗口,客户可随时勾选取消。

    机票普通预订服务在携程APP、PC官网已陆续上线,暂未覆盖所有航班,据携程方面介绍,新流程需要时间逐步推进。

    携程改进机票购买流程
    携程改进预订机票购买流程

    携程方面以10月11日东航MU9107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为例,进入携程App机票预订页面,在折扣机票展示中,携程给予了消费者两种订票选项,一种是极速预订,另一种为普通预订。

    进入普通预订页面,所有的保险产品和接送机券、贵宾休息室均未默认勾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