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2017年,堪称中国房产调控政策最严厉的一年,有消息显示,中国将建立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在一系列的房产调控政策影响之下,目前中国房价走势到底如何?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2017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均价在稳定或轻微下降的走势中发展。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近期,山东临沂、泰安,广东揭阳、河南洛阳,安徽六安、铜陵、安庆、亳州以及江苏扬州等三四线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相关政策,收紧楼市、加强监管。

    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的武汉、南京、杭州市场氛围仍热,可能跟进实施加码的调控。后续城市的限售政策会有新的版本,限售周期可能会延长,进而体现对限售政策坚决执行的力度,同时限售内容可能会增加,和限购等政策进行有效结合。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未来中国房价是涨还是跌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多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相继调控升级,房地产市场投资投机需求情况得到有效打击,未来房地产价格或不会有特别明显上涨的可能性,但曝降可能性也不大。

    虽然多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较为稳定,但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较大。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如今三线城市房价开始上涨,突破万元房价轻轻松松,有些地方几万的房价也不算新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