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最新消息 iPhone X真机图片

    距离iphoneX上市时间一个月不到了,此次iPhoneX可谓是备受消费者喜爱。有关iPhoneX最新消息显示,日前iphonex真机图片曝光,采用全屏设计的iphoneX外观美丽,看来又将会在手机市场上引起不少轰动。

    iPhone X最新消息
    iphoneX价格多少

    iphonex最新消息显示,继此前有人在Instagram上晒出iPhoneX真机之后,10月9日,又有国外网友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意外拍到iPhoneX。从照片来看,该机已经激活使用,似乎是在看邮件或者文档。

    尽管锁屏状态下“刘海”不甚明显,但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还是有些“碍眼”,估计强迫症的心里很难接受。当然,从真机整体观感来看,双玻璃材质以及全面屏设计营造的质感很足,按照苹果的功力,真机上手之后估计要比图片好看很多。

    iPhone X最新消息
    iphoneX上市时间

    另外值得一提是,虽然iPhoneX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8英寸,但得益于全面屏,实际体积并未增加多少。从真机上手来看,一般人单手操作完全无压力,堪称黄金尺寸。

    给大家介绍完iphonex的真机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价格以及功能。根据iphoneX最新消息显示,iPhoneX公布了国行售价,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