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P发售18天7起爆裂 你还敢买吗?

    自苹果iPhone8/iPhone8Plus正式开卖以来,新手机“爆裂”事件接连发生。从苹果8发售当天开始,苹果8P发售18天7起爆裂事件,陆续出现同样的情况,质量越来越让人不放心了,这让果粉越来越失去信心了。苹果8P发售18天7起爆裂,想问大家还敢买吗?

    苹果8P7起爆裂
    苹果8P屏幕爆裂

    9月22日,苹果iPhone8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卖。不久,苹果新品爆裂事件便陆续曝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至少有7部iPhone8系列手机因电池膨胀而开裂。这对已遭遇销量滑铁卢的苹果手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1、据台媒9月28日报道,9月26日,台湾一名吴姓女士给刚入手的iPhone8Plus手机充电,约3分钟后却发现手机背板和屏幕从内部裂开,裂缝约0.5厘米,电池膨胀,吓得赶紧将插头拔掉,但外观没有损坏,也没听到任何爆裂的声响。

    苹果8P7起爆裂
    苹果8显示屏裂开

    2、9月28日,iPhone8系列手机再次传出爆裂消息,这次发生在香港。当事人林先生表示,其家人在9月22日购买了iPhone8,于9月28日发现电池膨胀及屏幕爆裂问题。

    苹果8P屏幕爆裂事件

    3、10月1日,来自加拿大的苹果用户AnthonyWu声称,他购买的新款iPhone8Plus拆封后没用多久,显示屏就裂开了,因此不得不在次日退了手机。手机开裂的原因可能与里面的电池缺陷有关,因为电池膨胀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