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承认硬件缺陷 苹果8存在生产缺陷你中招了吗?

    苹果产品在中国特别受欢迎,产品也特别畅销,但是被发现的缺点挺多的,iPhone8就被发现存在缺陷。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承认硬件缺陷,部分iPhone8逻辑板故障导致功能异常,iPhone8的用户注意到了吗?一起看看。

    苹果产品值得信赖的产品,但是人无完人,同样手机也是并没有十全十美,缺点还是有的。苹果承认部分iPhone8硬件缺陷,影响的用户还不少,不知道苹果公司有什么解决方案?

    iPhone8硬件缺陷
    iPhone8硬件缺陷

    苹果公司确认部分iPhone8中存在一线刚生产缺陷,导致这些手机出现功能异常。这项缺陷来自逻辑板,会导致“一小部分”iPhone8意外重启、屏幕锁定或者无法打开。苹果将会免费提供逻辑板维修服务。

    此事正值苹果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之际。该公司有望在9月1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3款新iPhone。

    受影响的iPhone是于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日本、中国澳门和新西兰出售的。但用户必须保证产品处于原始状态(即屏幕等部件不能发生物理损坏)才能享受免费的逻辑板维修。

    该维修项目有效期延续至设备首次出售后3年内。用户可到苹果官网查询自己的手机是否受到影响。苹果尚未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