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 天价四川辣酱遭美国民众争抢

    说起辣酱大家知道吃过吧,辣酱对于中国人来说是美味的下饭菜,可是最近一款四川辣酱征服美国,该款辣酱在麦当劳受到不顾客的青睐,在中国随处可见的四川辣酱居然在美国造成疯抢,令人惊呆!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
    四川辣酱引爆美国

    近日,美国的吃货们终于等到了四川辣酱的回归——为回应粉丝们的热情,麦当劳于10月7日在全美部分门店开始发售四川辣酱。不过,回归并不“平静”:为期一天的活动先被大家热捧,紧接着遭到群起攻之,麦当劳总部不得不出面做出回应。同时,麦当劳紧急宣布,将会在今年冬季让“四川辣酱”回归到常规菜单中,而不只是发售一天。所以,很快人人都会吃得到!

    近20年的疯狂

    说起来,美国人对于四川辣酱的怀念,接近20年来都未曾减弱,有美国网友发文表示,多年来,自己和妈妈每次光顾麦当劳时都会执着地问:有没有四川辣酱口味的蘸料?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
    美国人疯抢四川辣酱

    那些吃过四川辣酱的美国人还会骄傲地宣称:如果你是2000年左右出生的人,那真是太遗憾了,因为你们永远都无法体验1998年发售的麦当劳四川辣酱!

    为了能够重新尝到它的味道,有人甚至在请愿网站上发布联名请愿,要求四川辣酱回归麦当劳菜单,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超过4万个签名;还有一些家里还留存着以前剩下的四川辣酱的人,已经准备趁机发一笔大财,在ebay网站上将这款四川辣酱拍出了7万美元的天价。

    还有不少自力更生的吃货,在网上放出了数不胜数的DIY教程,但是大部分尝试过这些“山寨”DIY教程的人都表示,吃过之后,心情有点复杂……

    而现在,这些期待又被美国火爆的动画片《瑞克和莫蒂》推波助澜:在4月1日播出的《瑞克和莫蒂》第3季首集中,主角瑞克“深情告白”,表示找到麦当劳的那款四川辣酱是支持他的唯一动力,“哪怕再等9季,我也一定要吃到四川辣酱”。片子的热播引发影迷的好奇和食客对当年四川辣酱的怀念。

    正因为如此,入戏太深的剧迷们无论有没有吃过这种辣酱,都开始强烈希望也能拥有一盒。他们的强烈呼吁,最终在10月7日促成了四川辣酱的回归。

    四川辣酱征服美国,没想到在美国变得这么值钱,而且每家店辣酱供应量太少,大多数人都买不到“四川辣酱”,导致一些人愤怒不已,在店外抗议引发混乱,甚至惊动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