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90后美女卖辣酱日入过万 辣酱很受欢迎

    辣酱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近日有一名四川90后美女卖辣酱日入过万,这名美女十分年轻,没想到她卖辣酱日入过万,实在令人震惊。11月4日,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健卫府里旁,当日是购物节活动的第一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兰兰的辣酱摊前也挤满了顾客。这位四川90后靠的可不仅仅是颜值还有手艺和头脑。

    美女卖辣酱日入过万
    美女摆摊卖辣酱

    在外面摆摊卖东西是辛苦的,可是这名90后美女不怕辛苦,常年在外面卖辣酱。哪个城市有办购物节活动,兰兰就会去到哪里摆摊,一个城市最长时会待上半月,短时仅7天。这名四川90后美女卖辣酱日入过万,说明她的辣酱味道好,才会受到顾客们欢迎。

    美女卖辣酱日入过万
    美女摆摊卖辣酱日入上万

    一般这种购物节活动前两三天生意会很好,越到后面人就越少。而为了赣州的这次购物节活动能大获全胜,兰兰提前几天就来到这里筹备了。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而卖辣酱的仅有兰兰的一个摊位。

    辣酱总共有20几种,分别有不同的主料和吃法,有些可以用来拌面吃,有些可以用来做火锅调料,而有些则可以直接用来下饭,价格也有所不同。江西赣南地区的人都喜欢吃辣,买辣酱的顾客当然不少,顾客们在试吃完后觉得味道不错,纷纷掏钱购买。这场活动结束后,他们又要忙着奔赴下一个城市,一城接着一城,直到过年时才会回到成都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