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成交量创近八年来新低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相对于之前异常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多地楼市都开始出现了遇冷的情况,并且在“金九银十”的房地产旺季里,一线城市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的情况尤为明显,成交量降低6成,创8年来的成交量新低。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的消息一出,马上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北京楼市遇冷

    “黄金周”是中国意在促进国内消费和旅游的连续8天的全国性公众假日。据悉,在10月初的“黄金周”期间,多个过去住房市场曾呈现火爆的城市遭遇了住房交易量的暴跌。其中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的情况尤为明显,仅成交143套成交量降6成,创近8年新低。而且新房有楼盘国庆期间“零成交”,二手房有业主再次降价售房。按照所有的新闻来看楼市都已几乎被冻结,可以说楼市的十一黄金周不再“黄金”。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北京楼市成交量创新低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调控影响下,今年国庆长假前7日,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楼市合计签约143套,同比下跌65%,是2009年来的历史最低值。具体而言,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北京新建住宅7天网签116套,二手房网签27套,均是2009年来的历史最低值。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成交量创新低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楼市政策和信贷收紧是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的主要因素,去年同期的销售数据相对较高,也使得同比降幅更加明显。张大伟说:“特别是从2017年317新政开始,以北京为代表的一系列楼市调控效果越来越明显。到9月份,官方数据显示,热点城市的房价已经呈现出全面下行的表现,因此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期间,延续了‘金九’成色不足的表现,整个市场的降温趋势比较明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