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8买2天就冒烟 事故手机曝光惨不忍睹

    又炸!嘉兴用户iPhone8买2天就冒烟,这次的原因又是什么呢?iPhone8电池鼓包导致屏幕被撑开的事件频频发生,而现在国内出现了第二起这个事故,当然从图片上看也要严重很多。女子iPhone8买2天就冒烟,才刚刚买了两天就这样让人心惊胆战的。

    iPhone 8冒烟
    iPhone8冒烟

    据报道称,嘉兴姑娘小敏(化名)新买的iPhone8国行才2天时间,但是今天凌晨她使用充电器充电时,手机居然出现了冒烟情况,不过没有明火。

    iPhone8冒烟的过程中,不时发出刺鼻气味,而等到手机最终停止冒烟后,手机已经惨不忍睹,正反面都已经碎了,整个手机是弯曲的,侧面开了大口子。

    iPhone 8冒烟
    iPhone8屏幕爆裂

    随后女子将自己的新机反馈给了苹果官方客服,后者要求把事故所有照片拍完发送过去,再定夺是谁的责任,目前苹果还没有最终回应,而女子的诉求也很简单,把她的手机修好或者换个新的。

    前些时候iPhone8发布,果粉兴奋不已,现在传出iPhone8电池膨胀与燃烧冒烟的事故,还有人敢买吗?iPhone8买2天就冒烟,随着iPhone8电池问题不断扩大,苹果肯定要出面来好好解释下这个情况了,不然销量会更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