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挂牌表示24小时营业

    相信大家没事都会去电影院看个电影,小情侣们看电影就觉得很浪漫,近日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而且还挂牌表示24小时营业,这个真是够特别的。这个国庆节,金逸影视中心IMAX店在浙江杭州开出了首家“床厅”,它的出现引起网友热议。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床厅图片

    虽然刚刚推出所谓的“床厅”,但是因为价格的问题,当地市民表示对这个“床厅”不感兴趣,不仅价格高,而且躺着看电影也并不是很舒服,重要的是没有了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气氛。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床厅好吗

    还有就是这个床位不单卖,这不禁伤了不少单身汪的心,现在没有女朋友,连看个电影都要被歧视了。其实对于躺着看电影这个行业,早就已经有了,其实就是私人影院。私人影院是一间装修豪华的套房,几张真皮座椅组成,有不少人都是为了放松而专门去私人影院,对于热恋中的情侣也是必选地之一,所以这次杭州影院所推出的床厅也并不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于杭州电影院推床厅很多网友都提出一连串特别有趣的问题,比如相邻床位的人会不会打呼噜,既然是躺着,难道屏幕是在上面的吗?还有就是最边角的位子是不是最抢手的呢?

    对这家电影院了解了一下之后才发现,电影院的一个厅总共有13张床,而且他们之间隔的距离也都很大,是两个床位一组的,因为床位两两组合,所以买票的时候也必须买两张才可以,价格比普通大厅贵了一倍,作为尝鲜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两个人也不过150元的样子。

    对于这个床,其实更像是私人影院中的躺椅,可以调解靠背,最大程度是可以平躺的,虽然可以躺下,但是这个床也才1.5米,躺着也并不是特别舒服。杭州电影院推床厅后,有专家表示,这个所谓的“通宵厅”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很难在这么激烈的市场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