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黄金周热点城市冷清北京创历史新低

    今天是国庆中秋双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很多人还陷入了假期综合症之中还没调整过来,然而有这么一批人却越发焦虑了,便是那传说中的炒房客。在各种政策的调控下,交易量持续下跌,导致炒房客快撑不住了,再继续调控只能割肉抛售了。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楼价调控炒房客快撑不住

    黄金周看房的人越来越少,传统的“金九银十”因为调控也惨淡了很多!传统的“金九银十”是销售旺季,但是这两年来楼市调控政策总是在这个时期出台,限价、限售等调控手段层出不穷,15年以来过热的楼市逐步降下温度。

    今天10月9日,国庆黄金周结束上班第一天,很多人还未从假期中缓过神。而有一群人早已完全懵了,这就是炒房客。王建国(化名)是来自山西的炒房客,目前他手上至少有10套房待售。其在电话中告诉《直面》:今年的十一假期楼市真的太惨了。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炒房客生意惨淡

    王建国说:往年假期期间交易量虽然也不大,但看房的人一直还不少,毕竟很多人会趁着假期看房。但你看今年,整个假期我都在深北京那也没去,但压根就没接到几个看房的电话。

    房价继续调控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对于像王建国这样的炒房客来说,有点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今年的黄金周,比往年确实惨淡很多。数据显示:全国热点城市楼市一片冷清,北京网签创下8年来历史最低值。

    上海更为恐怖,数据显示:上海网签量同比跌幅78%。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热点30个城市网签大幅下跌,平均跌幅达到8成,成交量创2014年以来最低。事实上,对于炒房客来说,噩梦才刚刚开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