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楼市降温楼价走势下跌

    涨涨跌跌,对于楼价来说,实在太平常不过了!一般而言,黄金周是楼市最旺的时候,楼价也会攀升。但是,想不到,今年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成交量竟然只有上年十一黄金周的一半。难道,市民都不想买房了吗?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北京楼市量价齐跌

    黄金周买房,无论是折扣还是礼品,都是非常丰厚的!当然,房价也会高一些!只不过,现在的人消费越来越理性了,不会盲目去消费!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反映出两个问题,第一是楼市降温,第二是市民买房日益理性。其实,这都是好事情。

    那么,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预兆着什么呢?或许可以看做楼价走势下跌。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黄金周热点城市楼市遇冷,离不开过去一年各地调控政策的累积效力,也离不开近日有关部门“治之于未乱”的未雨绸缪。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北京楼市下月或迎巨变

    以往的事实证明,房地产泡沫只是表象,其根源永远是在金融机构。此次国庆黄金周期间,楼市热点城市的大冷,再一次说明管住了金融,也就基本管住了房地产。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就很好反映了这个道理。

    今年黄金周楼市遇冷、成交萎缩,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态势得到控制,市场总体表现符合调控预期。同时,尽管各地调控不断,但需求仍然旺盛,因此也不必担忧房价出现大幅回调。未来楼市一旦出现异动,还是需要有关部门及时出台应对举措,精准打击各种投机需求,只有如此才能维护楼市长期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