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赔偿比例是多少

    当初被闹得沸沸扬扬的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终于在前段时间告一小段落了,大部分嫌疑人已被缉拿归案并接受宣判,但是e租宝事件中的受害者们什么时候能够拿到e租宝的退款也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消息。据有关e租宝最新消息称,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也就是说,受害者们很快就可以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了。

    e租宝最新消息
    目前e租宝最新消息

    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目前e租宝案已追缴部分资金、购买的公司股权,以及房产、机动车、黄金制品、玉石等财物。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追缴到案的资产将移送执行机关,最终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而e租宝案的法院执行阶段拟于十九大(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结束后完成。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也就说,在2017年下半年,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

    e租宝最新消息
    有关e租宝最新消息

    既然e租宝将于2017年的下半年开启赔付程序了,那么e租宝赔偿比例是多少呢?在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有关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数据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

    e租宝赔偿比例是多少

    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如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对众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损失巨大。

    此前,在有关e租宝最新消息的新闻报道中,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对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集资诈骗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8.03亿元;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亿元。

    对丁宁以集资诈骗罪、走私贵重金属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偷越国境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罚金人民币1亿元;对丁甸以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7000万元。在e租宝最新消息中还显示,人民法院还分别以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偷越国境罪,对张敏等24人判处有期徒刑15年至3年不等刑罚,并处剥夺政治权利及罚金。

    铺天盖地的广告和推销人员锲而不舍的宣传使得e租宝红遍投资圈,其中很多受害者就是因为听信了e租宝“保本保息,灵活支取”的承诺而上当受骗的。虽然目前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下半年e租宝案的受害者将会得到赔偿,但是对于大部分受害者来说自己的损失还是十分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