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床厅发展前景如何

    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的需要,许多企业在不断创新中,就连电影院也加入了这个行业,它们在座位上实施了变化。日前,杭州电影院推床厅,一张床算两个位,并且不可以单卖。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床厅好吗

    此次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还是引来不少非议。虽然说可以为某些特殊群众提供了便利,但却让许多人感到有点低俗,甚至有些情侣在观影时做出不雅举动,难免不会影响到其它人。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电影院床厅真实图片

    那么此次杭州电影院推床厅,未来发展前景可以吗?有专家给出了怀疑的态度。首先在价格方面,价格会比普通厅贵一倍,总价在140-150元。而在卫生方面,有着诸多不确定因素,并且由于电影放映持续性较长,很难做到长时间卫生情况良好。

    “床厅”10月1日上线当天,记者查了一下售票情况,白天场很少人,而晚上8点半的黄金场上座率也不足五成。工作人员回复说,这或许跟影片的选择有关系,此外很多观众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床厅”是否能为市场接受还有待时间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