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月入6万比白领工资还高

    北京黄金地段的一个煎饼摊大妈火了!现在青岛大爷卖馒头一年挣70万又火了。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两天网上就疯传“青岛大爷卖馒头一年挣70万”。现在馒头大爷一出现,很多网友都惊呼:原来卖馒头比卖煎饼果子更挣钱啊!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买馒头月入3万

    卖馒头一年挣70万,听到这个新闻几乎所有人都不会相信,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馒头是最廉价的食品之一,基本都在几毛钱一个,按照这位青岛大爷的说法,卖馒头一年挣70万,那么一个月就是6万,平均到一天就是2000元,馒头按五毛钱一个计算,等于一天要卖4000个馒头,大爷所在的位置是青岛著名的旅游胜地,崂山景区,可是,按照普通的思路去思考这个问题,实在让人无法相信。

    卖馒头一年挣70万
    大爷卖馒头一年挣70万

    相信有不少朋友会在国庆黄金周出外游玩,特别是在一些景区游客非常火爆,游客多附近做饮食方面店铺生意也会多起来,不过大家有没有听过卖馒头月入6万相关介绍呢?据报道称,10月3日,青岛近郊农家乐由于游客增加使得收益也获得不少,其中一位68岁大爷竟然卖馒头月入6万。

    据介绍,卖馒头月入6万的隋大爷在二龙山经营一户农家宴和一个馒头店,仅靠卖馒头每月收入就达6万元,一年能挣70万,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我只想知道多少钱一个”,“又想骗老子卖馒头噢”,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