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出台调控新政 福建房产调控有哪些

    近段时间,多个热点城市房产调控政策相继升级,福建在近日也加入了调控新政的行列。根据报道称,福建出台调控新政,为了控制房价上涨,此次福建颁布多个调控新政,房产调控升级也是目前全国城市的趋势。

    福建出台调控新政
    福建房价最新消息

    近日,福建省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八条措施》,通过加强商品房预售监管、完善土地出让方式控制楼面地价上涨、年内启动一批共有产权住房建设并实现常态化供应、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扩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三年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督促开发企业按照土地合同约定开竣工、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等八条措施,以新的政策“组合拳”坚决遏制部分地方房价不合理上涨、过快上涨,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

    以下为福建出台调控新政的内容:1、加强商品房预售监管;2、完善土地出让方式控制楼面地价上涨;3、年内启动一批共有产权住房建设并实现常态化供应;4、增加租赁住房供应;5、扩大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6、三年基本完成棚户区改造;7、督促开发企业按照土地合同约定开工竣工;8、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福建出台调控新政
    福建房产调控的内容

    此次福建出台调控新政,背后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就是通过行政手段来宣誓政府在这个行业的主权,表明对这个行业的干涉态度,从而让一些人减少或者暂时放弃购房的意愿。

    如今多个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新政,在未来几年调控政策会放松吗?目前,全国城市整体房价依旧高得惊人,个别城市房价甚至被炒到天价,因此,为了解决这些情况,在未来几年内,房产调控政策只会越来越严厉。